宿雪_晨曦的星星

全职叶黄双担,叶黄only
aph耀中心,黑三角互攻无差,各角色不定向cp可吃,杂食选手
·目前搞一点小情侣oc(๑╹◡╹)ノ"""

·喜欢浮梅cp.

·鬼灭之刃 ⚡我妻善逸中心.

【长弧】
可能是个懒癌晚期了QWQ

希望与绝望只是背面。

【叶黄】 记一次台风


    #灵感来自于去年刮台风,然而懒直到现在才完成#
    #有私设,甚至和原著有些出入#
    #ooc有#
    #这里宿雪,就酱#




.广州的夏秋季节总是多台风和暴雨,对于战队选址临近海滨的蓝雨来讲,今年也是如此。

蓝雨宿舍里,蓝雨的当家选手黄少天正坐在床沿上手指灵活地在手机上码下一段文字。

-老叶老叶老叶,我跟你说,我们蓝雨这边正在刮台风——是那种百年一遇的大型台风,怎么样?见都没见过吧,哈哈哈,不过我们蓝雨可是经过许多个充满台风和暴雨的夏天的.

末了,他将短信保存到草稿箱,命名为今天的日期。然后关掉短信界面,准备浏览一下手机上的其它软件。

“-轰!”“-咔!”

两声不和谐的声响打断了他的下一步行动。对于‘咔’的声响,黄少天倒不陌生,在这样的台风天里,估计是蓝雨某处的电路坏了。不过这如同重物倒塌的‘轰’声,黄少天放下手机走到窗子前。

只见蓝雨宿舍前那棵黄少天出道时栽的杨树顶不住这样强的风和连日的暴雨轰然倒下。

虽然也算是情理之中,但依然有些可惜。

说起来当年栽这颗杨树那年,也是他和某个没下限大神在现实中初遇的那年。

那是联盟历史上群星闪耀的一年,那年涌现了许多后来大有作为的职业选手。作为那年出道,后来享誉盛名的联盟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自然算得上是相当闪耀。

可即便如此,刚出道不久的年轻剑客依然很快遭遇到了挫折,譬如新秀墙,譬如比起一些老选手所缺乏的老练和经验。

那时他正岔岔的研究比赛录像,忽然听见身后的训练室一片骚动,一扭头就看得一个约莫二十出头,叼着根烟,一身休闲派头的年轻人站在他们训练室里。黄少天刚想问你谁啊来我们蓝雨干嘛,那人却先他一步朝他走过来,把烟取下来夹在手指间,开口问他。

“你就是那个谁,黄少天吧?”

“对啊。”

“也是那个当初满世界抢BOSS的夜雨声烦,对吧。”

“......靠,黑历史不要提,不对你谁啊?来蓝雨想干嘛?以及蓝雨不让抽烟的知道吗。”

黄少天说完这句话,用警惕的眼神仔细打量着来人,还朝他手里的烟瞟了好几眼,那人显然被他的行为戳到,决定不再逗这位小朋友。他说。

“哦,老魏让我来顺路送点东西,顺便也来看看他的宝贝徒儿——就是你吧?我嘛,你当年抢BOSS不是也有抢不到的时候吗,我就是你当年成天也抢不到的那个。”

黄少天从中捕捉到了关键信息。

“一叶之秋?你是叶秋 !”

那人抽了一大口手中的烟,默认了。

“靠你不要在蓝雨训练室抽烟,顺便带账号卡没,来pk一场啊。”

那人看了看黄少天从眸子里瞬间升起的闪的人晃眼的光,微微勾起了唇角。

“看你这么精神,我觉得老魏显然是瞎操心,那我就陪你打一场吧。”

于是叶修就陪黄少天打了一天的指导赛。

这期间叶修深刻的认识到,当初就不该答应打那一场的,因为从这开始对面那个充满活力的家伙就缠着他打了整整一天。

虽然本着前辈的身份,他还是给了黄少天许多新人的指导,不过他结束这些后就发誓再也不会因为故人的嘱托什么的来蓝雨了。至于之后究竟有没有来过,那都是后话了。

黄少天回忆过往事,将蓝雨的窗帘拉紧,然后躺回到蓝雨床上,试着入睡。

一时间蓝雨这间小小宿舍里只有风呼啸,雨敲打的声音微微渗透过来,除此之外,只有微不可闻的浅浅呼吸声在有一搭没一搭的响起。

沉默良久。

黄少天摸了摸床头边上的手机,顺势从床上坐起来靠在墙上,然后揉了揉因为努力入睡而闭得酸涩的双眼,重新打开手机的短信编辑页面,点开刚才保存的那条短信,继续输入。

-老叶老叶老叶我们蓝雨门前我当初出道时栽下的树被台风刮倒了,而且我们蓝雨刚刚还停电了,哈哈,不过这在台风天都快成常态了,我现在都被困在宿舍里想睡睡不着呢.

黄少天将刚刚输入的内容再一次保存。接着稍微翻动了一下草稿箱里的内容,这一看倒是有些感慨。

因为他的草稿箱里洋洋洒洒躺着百十来条和他刚保存的短信差不多日期只是年不一样的短信。实际上自某个夏休期结束同样的台风天里黄少天一时兴起码了些这样意味不明的字之后,他就习惯了在这样的台风天码这些可以说永远不会发送的近乎吐槽的话。

是的,永远不会发送,即使叶修一时兴起买了手机,他的这些短信收件人那一栏已经可以有确切的信息了也不会。

过了挺长一段时间后,黄少天看外面的台风暂时没那么汹涌了,于是打开手机给那条短信收个尾。

-老叶,我知道你不会收到这条短信的,所以我在这里说些对你的想法吧,我想说,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黄少天的这些短信收尾都是一小段对叶修的看法,可能最开始他只是码着玩的,但是到后来他明白了,原来在他自己都没察觉到时,他已经喜欢上叶修了。

一场注定无疾而终的暗恋。

黄少天这样给自己的感情下定义。

他将短信保存后把手机放进口袋准备去找点东西吃,可能是跑了一下神,他完全没注意到自己下意识地点了发送。

这边叶修正在上林轩收拾东西,自己放在桌上基本上没怎么用过的手机却毫无征兆的响起一阵"叶修叶修叶修,来pk"的声音。

叶修最开始还在想难道是黄少天来了?但这不可能啊。过了一会儿才想起这是他的短信提示音,想到这儿,他勾了勾嘴角。

拿剑圣的声音做短信提示音,这种事大概除了他联盟也没谁了吧。

叶修拿起手机,最开始还想着是不是垃圾短信,毕竟他的手机收到的最多的就是垃圾短信了。点开却发现短信的发件人可不就是他刚刚还听过的声音的主人,黄少天嘛。

他点开短信,拣重点的看,看着看着,他脸上的笑意愈来愈浓。

于是叶修毫不含糊的给黄少天打了个电话过去,边打还边看了看墙上的黄历,嗯,大吉大利,是个好日子。

而黄少天此时正好刚刚发现自己不小心将短信发送了出去,正在思索怎么处理。叶修的电话就在此时打了过来,吓得黄少天手一哆嗦直接将手机扔了出去。

手机掉到床上继续锲而不舍地响,并且在自动挂断后不消几秒就又开始响,显然对方大有黄少天不接到他就一直打下去的势头。

真是冤家啊。

黄少天无奈地拿起手机接通,然而刚听到对方开了个头"少天大大,我觉得你可能需要解释一下......"他就飞快地把电话挂了。

我可能还没准备好。他想。

他把床头某年荣耀出活动送的一叶之秋玩偶揽过来戳着。

解释个鬼啦。

然后一鼓作气接通电话。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喜欢你罢了不过我们还是把这个愉快地揭过然后继续做朋友吧哈哈哈哈你说是吧......”

“我觉得不行。”

黄少天感觉自己心跳漏跳了一拍。

“那你想怎么办?”

“不如这样,少天大大,我们好好谈谈呗。”

“谈什么?”

“恋爱。”

“......”

黄少天感觉自己脑袋有点当机,而那边叶修又继续道。

“这么说吧,我也喜欢你,少天儿,要不要处个对象看看?”

这时,外面正好闪过一道闪电,照的蓝雨宿舍内亮如白昼,也衬得床边那个人的笑靥更加明亮,宛如冬日里明媚的艳阳,他的嘴唇颤动着,好像在说——

“当然。”

——————————END——————————————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