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雪_晨曦的星星

全职叶黄双担,叶黄only
aph耀中心,黑三角互攻无差,各角色不定向cp可吃,杂食选手
·目前搞一点小情侣oc(๑╹◡╹)ノ"""

·喜欢浮梅cp.

·鬼灭之刃 ⚡我妻善逸中心.

【长弧】
可能是个懒癌晚期了QWQ

希望与绝望只是背面。

【叶黄】送你一束蓝玫瑰


 #本来是七夕贺文,但是在学校里写完没发,这回回来就发了吧#
     #文笔啥的...emmmm#
#叶黄已交往设定,时间轴上没有具体赛季设定#
      #ooc有#
      #这里宿雪,好了就酱#

  大街上,商家早早把店面装饰了起来,临街摆上花,巧克力,然后借着节日推出各种打折促销活动。叶修推开一家花店的门,对着种类繁多的花陷入沉思,他拿起了一束红玫瑰,走到门口,想了想又折回来换了一束蓝玫瑰。

   蓝玫瑰好像更配他吧。

     叶修这样想着。

   况且送红玫瑰的话他的小朋友不知道会不会红着脸调侃他又不是女生送什么红玫瑰。
  
   这样想着,叶修不禁勾了勾嘴角。

   今天是七夕,也是夏休期的末尾,因为刚回蓝雨也没什么事儿,黄少天坐在蓝雨宿舍随意打开了一台电脑却不知道干什么,只是盯着屏幕发呆。

   随意点开一个网页,网页上就弹出了一大堆有关七夕的活动弹窗。

   是啊,今天是七夕,他应该给另一半,他的爱人送点什么,可是送什么好呢?巧克力?太小姑娘家了。领带?明显叶修并不需要这个,送给叶秋还差不多。他在脑内思索了许久,然而因为他们交往了,所有情侣能过的节日他都有送礼物,现在已经想不出什么新花样了。

   啧,想他堂堂荣耀剑圣,竟然需要为了七夕礼物这件事这样烦心。

   思及此,黄少天不由自主的点开那个浮在聊天信息栏顶部的与叶修的对话框,发了个简短的"在吗?"过去。然后意外的对方此时竟然手机在线,并且很快进行了回复。

-少天大大,啥事啊?

后面还跟了个看起来略欠扁的叼烟表情。

-我去,真难得老叶你竟然手机在线啊,你这话说的,没事就不能找你了?

-哪能啊,少天大大给我发消息,哥高兴还来不及,不过少天大大这是想哥了?

-去去去,真自恋,敢要点脸不。

-不想我?

-你这么一说,好吧,其实是有点。

然后好长一阵叶修都没回复,黄少天感觉有点奇怪,给叶修发了个戳一戳过去。

-老叶,还在吗?

-在着呢,少天大大还记得今天什么日子吗?

-记着呢记着呢,我记性不差的,怎么?对象不在身边被闪瞎了眼吧哈哈哈哈哈哈,七夕快乐吧老叶。

-那可不得闪瞎眼,所以我这不是来找我对象了吗。

-什么意思?

-看你们宿舍楼下。

  黄少天打开房间的窗户,就看到他们蓝雨楼下有个人捧着一束蓝玫瑰,逆着光站着,虽然逆着光看不太清他的脸,但是可以很明显的猜到那人在笑。

黄少天立刻跑下楼来,那人看到黄少天后,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呦,少天大大,哥亲自给你送花,感动不?"

"去去去,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粉丝送的礼物都能从蓝雨堆到你们兴欣网吧门口,哪还缺人送花。"

"是是是,我们少天大大可厉害了。"

  叶修看了看那人在接过玫瑰后明显掩不住的喜悦的笑,锐利的小虎牙在阳光下似乎还闪闪的,柔软的金毛在蓝玫瑰绮丽的蓝色掩映下显得更加闪耀。
 
   看来没买错,是挺适合他的。

 
"那少天大大,哥的七夕礼物呢?"

  黄少天看着花思索了一会儿。

 
"不会是少天大大你没准备吧?没关系哥不介......"

  
"怎么可能没准备,你想多了老叶哈哈哈哈,"黄少天在叶修没说完时就打断了他的话。"你等着,这就给你。"

  然后,黄少天把花往怀里拢了拢,拉过叶修的领口,紧接着,叶修感觉自己的唇上覆盖上了两片软软的东西。

  刚开始叶修还有点懵,反应过来后等黄少天亲完准备撤退时,手按着他的后脑勺,更加激烈的亲了回去。

"操操操,叶修你小心点.....唔......花......"

  这个吻持续了挺长时间,两个人分开后边喘口气边笑盈盈的看着对方。

  那束蓝玫瑰不多不少,刚好十二支,寓意着我对你的爱会与日俱增,只会愈加浓烈,宛如烈酒,回味无穷。

  "叶修你亲够了没?"

"没有,永远不会够的。"

一一一少天大大,我爱你。

      我也是。

一一一一END一一一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