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雪_晨曦的星星

全职叶黄双担,叶黄only
aph耀中心,黑三角互攻无差,各角色不定向cp可吃,杂食选手
·目前搞一点小情侣oc(๑╹◡╹)ノ"""

·喜欢浮梅cp.

·鬼灭之刃 ⚡我妻善逸中心.

【长弧】
可能是个懒癌晚期了QWQ

希望与绝望只是背面。

前阵子看了 偷影子的人,里面男主和前女友的相处让我不由得想到了叶黄。不过偷影子的人里面的相处模式是努力装成爱情的友情,但叶黄在我这个cp粉看来更偏向于伪装成友情的爱情,简单来讲就是那句话“我们先表面上称赞他们的兄弟情,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tm是爱情”。

每个人都是一个小世界,叶黄两个人很像是两片看似平静的大海,但其实双方的心中都有着惊涛骇浪,但最终表现出来却只是让彼此掀起的一点儿浪花相撞,而最深的感情则被隐藏到了更深处,毕竟这两个人骨子里的都有着深邃的冷静与理智,这样的设定,又苏有时候又让人无奈。

不过叶黄之间让我来比喻的话,其实像是两个在自己人生路途上不断努力攀登高峰的旅人,而当他们费尽心力攀上了顶峰时,正巧在那里遇到了彼此。然后在下一个高峰,再一次攀上顶峰,在沉湎于成功的喜悦时一回头又看到了那个与自己闪烁着同样光辉的人。
曲解一下虫爹的话,他们的感情是在频繁的遭遇中建立起来的,但其实最终吸引双方走到一起的,是彼此身上独一无二又与自己相合的光。

*我踏过无数时光的注脚

*唯独你是那个可以与我共同面对巨大时间洪流的人.

我爱他们,超级爱,他们两个都是超级好的人> <

评论(2)

热度(2)